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很不开心。。。。。


为了什么??

我不会介意人家讲我什么。。
我在乎我自己的想法。。。。


我并不是没有用的人。。。
我并不是愚蠢的人。。。


BBQ PARTY
很快的又到了。。。
很想快点到那时候。。。。
那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有我朋友。。。
是好朋友。。。
我老公。。。。。
我买了明灯。。。。
我想写我想要拥有的是什么。。。
我想要一个美好的生活。。。。


❤ 老公,❤
谢谢你。。。
一直以来都在我身边。。。
你讲的东西我都记得。。。
我会忍。。。
忍着不要哭。。。。
我不想当你心目中的哭宝。。。。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