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对!!我是没有前途!!!






对!!!!!!!!!!!!

我是没有前途!!




人家讲我。。。
我觉得没有东西。。。
但是连你都这样讲我。。。

我当你是好朋友。。。
难道你不可以让我有点信心吗??

要那么伤害我吗??
对。。。我是没有前途!!!
从你开始讲我没有前途。。。
我很不开心。。。
我很想哭。。。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
忍!忍!忍!
我还是没有哭。。。

CHENG,ALICIA
我懂我的水准到哪里。。。
不用安慰我了
但是我还是要努力!!!
努力给那个人看!!!

我懂你很多前途。。。
不用讲了。。。。
我没有。。。

但是我
会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