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世界末日要到了。。。在2012年 12月21日



听到世界已经到了
那种地步
再也不能挽回什么了。。。
只想PRAY。。。。

求地球要撑着。。。
神啊。。。
懂你不会怎么残忍。。求你让我们在这个世界的人都留下来。。。
好吗??
天气越来越多的变化了。。。
天啊。。。
求求你。。。

听到世界已经这样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我还没跟B结婚。。。
生孩子。。。生个可爱的宝宝。。。
去过二人世界。。。
还有很多东西。。。!!

爸爸你在天上
可以保佑我们。。。


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讲。。。


第一个想对B 讲。。。
B,你懂吗?
你是我最好的老公!!
B,你跟我讲过很多东西。。。
我都记得。。
生孩子,结婚。。!!
老公无论你在哪里。。。
我永远都是你老婆。。。
下辈子你就是我老公!!
我永远爱你!,老公❤

第二,我朋友。。。
婷,
你是我的好姐妹。。
我希望下辈子
你还是想以前一样做我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的姐妹。。

晴,
你也是我的好姐妹。。。
我也希望你下辈子
跟以前以前一样是好姐妹。。。
我还要喝半碗的忘情水。。。

SINYEE,NANA,STEP,JIEMIN宝贝!
你们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最好的宝贝!!
希望你们下辈子都是我的宝贝。。


RONGRONG,YANYAN,ALICIA.FELICIA,WAI KEE,CCW,SEAN,SARAH。。。。。。。。。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