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JUSCO+COOKIE!❤

我们长得很像吗??
哈哈XD我觉得很像!!❤
我觉得很可爱。。。













婷,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念你
想念我们以前的生活。。。
很快乐。。
跟KIRA她们。。。
但是现在少了很多。。。
唉。。。
但是日子还是这样过
以前我们很像姐妹。。。
但是。。。
现在还是吗?
我们还是的!!!
我再也不想NEGATIF的东西了。。。
可能我看开了吧。。。
但是有时还是会想以前的事。。。
但是。。
过去的让他过去吧!!
无论我在你心里
排第几都好。。。
我还是你以前的TWINS!!!❤


我们的COOKIE还OK吧?
我觉得。。。
很好吃!!!
太棒了!!❤





又自恋了。。。!!
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