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爱情。。。友情。。。



我们的缘分
就要毕业了。。。一转眼就FORM5了
很快~



 KEE~KEY
不要再不理不睬我们了!
哈哈XD
帅男孩!!哈哈XD

 YANYAN。。。
习惯叫你YANYAN
哈哈XD
你啊。。。
我觉得你和RONGRONG一样那么可爱!!
哈哈XD
想念我们的回忆!!
 FELICIA,我们之前吵架了。。
但是现在。。。
什么都要
看的很开。。。
突然两人都去世了。。
那种感受超难过的。。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老婆!!
 宏,你啊~
是我从4,5,6年级在巴士上认识的。。。
认识到现在。。。
怀念你以前不讲话的你。。。
现在的你很多话讲hahaXD大嘴巴!!!
 你这个RONGRONG 啊!!
不要再KAOZAI 了!
阿哈哈XD
NICOLAS是个好人!!呵呵!!
 爷爷,我们认识了3年了。。。
怀念以前吗??哈哈XD
不要讲人家的坏话了!!


 仪,你也是
我们也有5 年的友情了!!
现在很怀念以前你一直骂我。。
哈哈XD

 JIAYI,我跟你有5年的友情了
很怀念以前在FORM1 的日子!!
 怀念你对我那么好。。。

 晴,你也是的!!!
我的同感!!
你跟我有8年的友情了!!
还记得以前的我们吗?
想到就很好笑!!
好想回到那时候的我们!!❤
今年的你。。。很不同。。。
对我越来越好。。。
谢谢你!!



ALICIA和SARAH!!
我爱你们!!
谢谢诶你一直陪伴我。。。
谢谢你!!

婷,你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姐妹!!
很希望我们还是保持这段姐妹情!
哈哈XD
我们的同感!!还在!!!爱死你❤


这一切都靠缘分!!
缘分让我们在一起!!
谢谢你上天!!❤



爷爷你讲的对!!
我会为了
友情。。。
爱情而哭!!
T.T

为什么我会怎样???!!
是不是我太在乎这段爱情和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