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终于发现。。。。。。。。

本来听到很爽。。。
但是突然讲到
两人同时
去世了。。。

我的感觉很难过
不懂这么了。。。

突然想起。。。。。。
两人的死。。。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突然讲没有红包拿
因为
某个人都不在
怎样给呢?

我想忘记不好的回忆。。。
但是
提醒了我
其实。。。。
我并没有一个家了。。。
爸爸,
爷爷,
干爹。。。

你们都去了哪里 ??

没有红包我一点都不介意
只要你们在就好。。

小时候的痛。。。
是终身难忘。。。

痛了是痛了
再也弥补不到的。。


我终于发现。。
我还很难过
你们不在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